靠谱猫猫

其实空松也是有女孩追的

六子高中设定
cp主要速度,色松和末松,开头带一点数字松成分
文笔真心渣(欢迎各位大大指点)
有漏洞请指出,不喜轻喷
最后刷个存在( ◞´•ω•`)◞

一松回到家,卧室里的四人像往常一样。

“十四松今天没去打棒球吗?”他看向坐着一动不动的十四松。

刚安静没一会的十四松立刻站了起来。

“一松哥哥会陪我挥棒吗?”他从身后拿出了球棒和绳子。

“十四松哥哥,还是我陪你打吧。”椴松把一松堆到角落坐下,“一松哥哥坐在这里等空松哥哥回来就好。”

“臭松还真把演剧部当自己家了?!要排练到什么时候。”一松小声嘟囔着。
小松刚想开口,就在这时,门铃突然响了。“一定是空松回来了,一松去开门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话说臭松那家伙有钥匙的吧。”

一松下楼后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生站在玄关。

女生看到一松,满脸的惊慌失措,小心的低下头“对不起,空松前辈。看到门没锁我就进来了。”

她把我认成臭松了吗。一松心里如是想着。

“怎么了,空松回来了吗?”

轻松和小松走到楼下

“我们回来了。”

十四松和椴松也进了门

五双眼睛直直地盯着眼前的女生。

看到眼前的场景,女生觉得自己震惊的快要晕倒了。

她很快冷静下来,反复提醒自己

“一定是我太喜欢空松前辈,眼睛都出现幻觉了,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!”

这么想着,女生抬头看着一松,脸又一下红到了脖子。

“空松前辈,我喜欢你!”

五子集体石化,身边的异性只有豆豆子的他们,打死也想不到,空松是第一个被女生告白的,虽然他本人不知道。

“前辈可能不认识我,因为自从开学后,我一直在住院。等出院的时候已经到了文化祭,我就在那次看到了前辈演的话剧,被深深打动了,话剧结束后心还是不停的跳。然后我意识到——”

“我喜欢上空松前辈了。”

谁也没有说话,一时间气氛尴尬到冰点。

小松给一松使了个眼色,把早上空松忘记带去学校的墨镜递给一松。

一松带上墨镜,“sorry,空松girl。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,是我最重要的brother一松。”怕女生不误会还不忘补上一句“是恋人那种喜欢。”

“和弟弟一起最幸福了!”十四松抱着椴松。

小松伸手揽过轻松的肩,在额头印下一吻“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?!”说着把轻松推到,作势要脱衣服。

面对如此地狱般的光景,女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夺门而逃。

次日,空松回家说“有人给我写信送到演剧部,上面说祝我和四男幸福,真高兴呢。”

“臭松,下次我也去演剧部看你演戏怎么样?”

“brother一松要是来的话,我会比平时演的更好。”

后来听说,那个女生被掰成腐女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